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佛山市南海盐步同发广迎金属制品厂

弹簧钢丝;无油工艺钢丝;扁钢丝;贵州巨龙钢线;矩形钢丝;异型钢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65Mn弹簧钢条 钢带 钢板
供应65Mn弹簧钢条 钢带 钢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1726供应65Mn弹簧钢条 钢带 钢板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239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2-06 14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表面处理冷轧/热轧
  • 材质弹簧钢
  • 型号厚度0.15~12MM
  • 用途五金、塑胶、玩具、汽车、电池、电子通讯、沙发、自行车、灯具、夹具、开关、锁具、礼品、工艺品、模具、电器
  • 样品或现货现货
  • 是否标准件非标准件
  • 工作形式压缩
弹簧钢是指由于在淬火和回火状态下的弹性,而专门用于制造弹簧和弹性元件的钢。钢的弹性取决于其弹性变形的能力,即在规定的范围之内,弹性变形的能力使其承受一定的载荷,在载荷去除之后不出现永久变形。

弹簧钢应具有优良的综合性能,如力学性能(特别是弹性极限、强度极限、屈强比)、抗弹减性能(即抗弹性减退性能,又称抗松弛性能)、疲劳性能、淬透性、物理化学性能(耐热、耐低温、抗氧化、耐腐蚀等)。为了满足上述性能要求,弹簧钢具有优良的冶金质量(高的纯洁度和均匀性)、良好的表面质量(严格控制表面缺陷和脱碳)、精确的外形和尺寸。

根据《钢分类》标准,按照基本性能及使用特性一,弹簧钢属于机械结构用钢;按照质量等级,属于特殊质量钢,即在生产过程中需要特别严格控制质量和性能的钢。按照我国习惯,弹簧钢属于特殊钢。
材料名称:弹簧钢
牌号:65Mn
标准:GB/T 1222-1984
●特性及适用范围:
锰提高淬透性,φ12mm的钢材油中可以淬透,表面脱碳倾向比硅钢小,经热处理后的综合力学性能优于碳钢,但有过热敏感性和回火脆性。用作小尺寸各种扁、圆弹簧、座垫弹簧、弹簧发条,也可制作弹簧环、气门簧、离合器簧片、刹车弹簧及冷拔钢丝冷卷螺旋弹簧。
●化学成份:
碳 C :0.62~0.70
硅 Si:0.17~0.37
锰 Mn:0.90~1.20
硫 S :≤0.035
磷 P :≤0.035
铬 Cr:≤0.25
镍 Ni:≤0.25
铜 Cu:≤0.25
佛山市同发广迎金属制品厂成立于1990年,是一间有着丰富生产经验的专业钢丝生产、线材压延企业。引进先进设备,专业生产各种材质(45# 60# 70# 72A 72B 65Mn等 )的弹簧钢丝、扁钢丝、方钢丝、矩形钢丝、半圆线、异型线材、镀锌镀铜钢丝等。广泛应用于各种弹簧、包胶钢线、筛网、钢丝发夹、机械轴心、箱包文具、蚊帐帐蓬骨架、空调风管弹簧、钢线制品和五金工艺品等。代理销售65Mn弹簧钢带及钢板。加工圆(扁、方)钢丝调直、切断、金属带材分条、平整矫直、定尺切断。所有产品均符合欧盟ROHS之SGS认证。
我厂一向秉承信誉第一、互惠互利、共同发展的企业宗旨,坚持质量稳定、供货及时、价格公道的经营理念,为广大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钢丝产品.欢迎各界人士来样加工、洽谈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0124325052

2021-07-07
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佛山市石湾区安运汽车修配厂 2018-06-01
·华亚(东营)塑胶有限公司潍坊办事处 2018-05-26
·佛山市南海区卓航五金厂 2019-09-03
·佛山市方圆物流有限公司 2018-07-03
·广东省佛山市亿冠隆照明有限公司 2019-04-18
·佛山名奥弹簧开发有限公司 2019-04-13
·佛山市南海区黄岐金邦电子厂 2019-04-23
·佛山市北泽阀门有限公司 2019-04-18
·24小时拖车救援服务 2018-07-01
·佛山市城区鸿泰汽车维修中心 2018-06-01